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腾山海

追星逐梦

 

 

 

福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2024年2月20号早上,我校举行了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里,全校师生齐聚一堂,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

 

 

“七彩之星”拜福年

 

 

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第一届南山二外(集团)赤湾学校校级“七彩之星”闪亮登场,他们眼含星光,笑意融融,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艺术之星”献福音

 

 

四年级的小小歌星们也用歌声为大家献上了满满的新年祝福。一曲《声声慢》歌声悠悠,为美丽的校园注入了活力与生机。

 

 

校长致辞送福运

 

 

赤湾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立春为新学期致辞。孙书记向全校师生献上诚挚的新年祝福,用进取之龙、星光之龙和吉祥之龙带领大家回顾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大家在实干争先年志存高远,力争上游,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征程。

 

龙腾虎跃踏福来

 

 

虎啸一声山海动,龙腾赤湾喜气来。黄国虎和宋相会老师腾跃而出,踏福而来,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舞龙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评优彰先颁福奖

 

 

左滑查看更多

在热烈的掌声中,德育处何宁主任宣读了山海奖优秀班集体奖项,教学处任裕涵副主任宣读了“雁翔计划”优秀教师奖项,由孙立春书记、余锭乔副书记、董新乔副校长、德育处姚冰主任、教学处闵江波副主任为获奖师生颁奖。

赤湾学校德育山海特色评价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比结果

山海奖

陈烜 

六(2)班

王海燕

 八(4)班

观海奖

张珍 

五(3)班

苏文静 

五(1)班

观海奖

袁宁曦 

七(1) 班

王磊 

九(3)班

阅山奖

周艺

 五(5)班

崔菡笑 

四(2) 班

阅山奖

廖娟 

五(2)班

吴清飞 

八(3)班

阅山奖

饶平波 

九 (1)班

常晓雨 

九(4) 班

“头雁领航”科组长优秀示范课

崔菡笑、王定芹、陈艳、曹路、胡菲、叶倩、王海燕、常晓雨、占静俭、邱泉、钱竹林

“群雁齐飞”优秀展示课

张珍、林子珺、徐怡然、肖若澜、叶倩、袁宁曦、万晓燕、孙万钢

 

齐乐“龙龙”晒福愿

 

 

春光作序,共启新程,赤湾学子们将自己的新年心愿写进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星愿卡上。春光明媚,七彩星光交汇在“星愿”墙上,孩子们的心愿闪闪发光

 

领导视察迎福气

 

 

2月21日上午,南山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欧阳四波带队深入学校检查开学相关工作并走访校园,对于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宝贵的指导;鼓励学校干部队伍要继续担当作为,为南山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检查组还看望了毕业年级教师,鼓励他们埋头苦干,创出佳绩。欧阳书记对于学校提出的“让每颗星星都闪亮”的办学理念表示认可,对于学校针对开学所做的周密部署及严格落实予以肯定,并亲切关怀了学校全体师生。

 

 

 

龙腾花开,星彩熠熠,

春风已至,未来可期。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闪耀,

祝愿赤湾学校全体师生

在新的一年能够

穿云九重,逐梦万里,

开启新一年的璀璨征程!

 

 

 

总编|孙立春

副总编|余锭乔 董新乔

编辑|陈雅铃

文字|张珍

摄影|陈雅铃

审核|孙怡心

 

文章已于2024-02-21修改
 
 
 
 
×
拖拽到此处
图片将完成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