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教师在深圳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夺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3-01-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教科院公布了2022年深圳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我校三位老师,经过层层选拔,在市决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其中胡菲(初中语文),唐明东(初中信息科技)荣获市一等奖。姚葳(初中生物学)荣获市二等奖。

      胡菲,赤湾学校初中语文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参加了集团、区级、市级等各级各类教学竞赛,荣获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同时,多次在学校校本培训、集团教研活动、外校交流中进行分享,先后承担了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名师交流课”等公开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唐明东,赤湾学校初中信息科技教师。多次在区、市教学竞赛中荣获特等奖、一等奖,承担区、市级公开课,参与建设市级学科教育资源,荣获南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姚葳,赤湾学校初中生物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区级课题主持人。广东省中小学实验精品课一等奖并推荐教育部遴选,南山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一等奖,南山区新岗教师教学素养一等奖,南山区教育科技节科教制作一等奖,深圳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二等奖,深圳市科技创新大赛辅导员创新项目二等奖。

 

 

 

 

硕果之得,源于不懈耕耘。本次市级大赛中,参赛教师们展示出的是个人独特的教学风采,更是赤湾学校教师团队孜孜以求、协作创新的奋进精神,比赛中所取得的,既是荣誉,又是希望,赤湾学校全体教师将不忘教育初心,携梦砥砺前行,奋力谱写赤湾教育的新篇章。


总编|孙立春

副总编|方文祥 董新乔

编辑|柴小利

文字|校 办

 审核|秦 丽 孙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