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喜报——追光而行 载誉而归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科技创未来,Ai筑梦想,2022年12月11日,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总决赛中,由王磊老师、黄前伟老师指导的赤湾学校代表队荣获佳绩。

拼搏无极限,赛场展风采,2022年12月11日下午,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承办的深圳市青少年拳击比赛决赛中,我校拳击队杨锦坚、陈政彬、张俊熙三名队员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取得优异成绩。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荣誉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份动力,荣誉的背后是辛勤的付出、是不言弃的坚持、是对梦想的追求。为学生搭建成长的平台,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也是赤湾教育不变的初心。

总编|孙立春

副总编|方文祥 董新乔

编辑|柴小利

文字|黄前伟

审核|秦 丽 孙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