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孙立春被任命为赤湾学校校长,董新乔被任命为赤湾学校副校长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26日上午,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宣布校长及副校长调整的任命,会上孙立春被任命为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校长,董新乔被任命为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副校长。

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坚、副院长赵小平,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小平宣读了任命文件:任命孙立春为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校长,任命董新乔为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副校长。

陈坚代表局党组讲话,对两位新任命校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二是搞好班子团结,凝心聚力创业;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共谋学校发展。


孙立春,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五一巾帼标兵、深圳市劳动模范、2016年深圳市“年度教师”、深圳市劳模创新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年度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优秀班主任、深圳市继续教育授课专家、南山区人大代表、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深圳市教育协会理事、教师发展专委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东北师范大学学生生涯规划导师、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

孙立春东北师范大学毕业即工作在南山,曾任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主任、教科室主任、中学部负责人、德育主任。提任前担任深中南山创新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


会上,孙立春校长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局党组的认可和信任。深情回顾了从新岗教师起步,在南山沃土一路成长成熟的历程。作为南山本土培养的干部,她将全力以赴投入新岗位,坚守本心,不忘初心,一心一意的把赤湾学校建设好,把教师队伍培养好,把学生发展好。为南山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基础教育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董新乔, 粤桂工作纪念奖章获得者、深圳市脱贫攻坚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南山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曾获全国初中化学竞赛园丁奖、广东省优秀课例一等奖、深圳市化学教师实验能力大赛一等奖等。

董新乔湖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深圳大学“课程与教学论”在职研究生学历,曾任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德育主任、教务主任等。


会上,董新乔副校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南山区教育局、南山区教科院的期待,不负各位领导和同仁的信任,凝心聚气,扎根前行,为赤湾学校的发展和腾飞积极贡献。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

赤湾学校

 

文字 | 肖若澜

 图片 | 姜书翰 

              审核 | 秦    丽   孙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