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研修 启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响应上级号召,积极推进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全员研修活动,9月13日下午,赤湾学校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赤湾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研修启动会。

 

  会上,首先由秦丽主任从政策解读、考核方案、整校推进、平台研修等几个方面对信息技术能力提升2.0工程全员研修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培训指导。在分析此次培训的价值和意义的同时,她重点分享了学校考核方案拟定的过程和具体内容,就教师的选课学习和校本研修与考核进行了细致解读与指导。

 

  王小洪校长作为此次全员研修活动负责人,也对教师们给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研修活动将是教师专业发展的一场革命,他希望老师们能用心参与,好好修炼,真正做到研修的有效、有用,真正做到外树形象、内练内功的赤湾学校,为实现培养全面发展的人这一教育理想奋勇前进!

 

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
文字|秦丽 
排版|朱华铭
审核|易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