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旭日东升 我心飞扬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旭日东升 我心飞扬 --三年级1班

欢迎大家来到赤湾学校三(1)班,我们是一个健康、活泼、和谐、向上的集体。我们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我们拥有着美好的理想和灿烂的明天!我们以文明高雅 乐学善思”为奋斗目标,三年前,我们带着独自的个性,聚集在一起在一起学习、生活着,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为了共同的愿望,我们聚在一起四十二双眼睛,默默地求索;四十二颗跳动的心,鸣奏着同一个音符——努力。努力学习,努力探索我们可以自信地说:三最强,我最闪亮班级是我家,人人建设它,班级是我家,人人爱护她

班队名:旭日中队

中队小公约:

课堂学习我认真   争做学习小明星
讲究卫生我第一   争做卫生小明星

遵纪守法我能行   争做纪律小明星

锻炼身体我坚持   争做体育小明星

尊敬师长我践行   我与快乐一起行

珍惜时间我切记   我与时间来赛跑

动手劳动我乐意   我与勤劳结朋友

小组评比我喜欢   我与花儿一起长

 

我们的班级管理

我们三一班是由42位同学组成的一个非常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背后有爱我们的班主任毕旭红老师,毕老师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道法老师。还有爱我们的数学老师陈季文老师,英语老师黄依霞老师,科学老师占静俭老师,体育老师宋相会老师,音乐老师吴季家老师,美术老师钱竹林老师,信息老师郑雁文老师,我们幸福!有爸爸妈妈和一群爱我们、爱我们班级的叔叔阿姨们,我们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赤湾学校,爱我们的老师们,爱我们的同学,爱我们的家人和朋友,我们热爱生活,我们充满梦想,我们在求知探索、勇敢创新的无边界学习育人环境和充盈的爱中快乐健康成长。文明高雅,乐学善思”为班训,制定班级公约并严格执行,建立互帮互查小

 

 

 

 

 

我们的缤纷才艺

我们学校会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有益活动,使其建立健康阳光的心态,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兴趣的培养,会让孩子受益终身,三(1)班孩子全方面的发展,唱歌跳舞书法钢琴等,不做只会读书而没有爱好的书呆子。所有的兴趣爱好都需要坚持,坚持也是一种学习能力!

 

 

 

 

 

 

 

 

 

 

 

 

 

 

 

 

 

 

 

 

 

 

 

 


我们的科学观测

5月26日,“红色月全食+超级月亮”的天文奇景将现身天宇,孩子们纷纷与月亮合影,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我们的荣誉勋章

你是这个世界上一名战士,准备要冲进那个战场。从进入战场那一刻起,一切都靠你自己了。人生中会经历无数次战役,希望你全力以赴。小小战士,加油啊!

我们勤奋自信、拼搏创新,在学习上,我们不输他人,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奋斗,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我们脚踏实地、快乐成长,在校园比赛中,我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活动,我们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们的实践活动

 为积极培育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的思想,我们班级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以“劳动美”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小小劳动者”们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情绪,积极参与劳动

 

 

 

 

 

 

 

 

 

 

 

 

 

 

 

 

 

 

 

 

 

 

 

我们的家长团队

家、校、老师,三位一体,形成合力,携手家长共同参与班级管理,追求以最快速度和最佳方式取得家长对学校、老师的高度信任、理解与支持。学生的安全是我们老师和家长心中最大的牵挂。家校能够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一起做好护学工作,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大的福气。在孩子心里,家长们肯定在做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俗话说:“言传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家长们用实际行动让孩子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孩子们的心里一定会种下感恩的种子,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44303b9c2661936022529cb49336cb4

 

 

 

 

 

 

 

 

 

 

 

 

 

 

 

 

我们爱我们这个家,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学会感恩、学会知识、学会生活,尽情着享受这成长的快乐,我们牢记:我自信, 我能行!这是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坚持,我们的天真,我们的无知我们一起期待着未来的样子!

  

班主任寄语:每朵花都有自己的香气,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美丽,努力做最好的自己,散发最迷人的芬芳。——毕旭红

 

 


图文|毕旭红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