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在校园中,有一个班级,它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它正靠着勤奋的精神向上,它也正学习的星空中,绽放光彩。那就是赤湾学校四年四班,一个拥有33名同学的团体,一个别名叫满天星中队的集体,一个班级荣誉至上的团结集体。在四年四班,你能感觉到的是同学们的互助,朋友间的亲密及战士般坚韧的精神。你是否十分想了解这个班级,下面来听听同学们的介绍。

看!这是我们的全家福!灿烂自信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

 

 

 

 

 

第一小组:
    我们班级有一面五彩缤纷的文化墙,它的作用就是记录我们班级的历史,更是用来记录班级每位学生的快乐童年。尽管这面“文化墙”在班级的最后面,但是它是那么的耀眼,因为上面不仅张贴了同学们的单人照、活动照,还有我们同学们独具特色的作品。最精彩的是在同学们的单人照上有我们的学期目标,像星星一样闪耀。

 

 

 

 

 

 

 

 

 

 


 

第二小组:

   只要走进四4班,正前方就是我们金灿灿的奖状墙,上面挂着的是我们四年来的回忆,是我们的努力,金灿灿的奖状墙时刻在提醒着我们继续拼搏!

 

 

 

 

第三小组:

   我们班级有个不大的图书角,里面的书籍来自同学们的捐献,我们喜欢在图书角看书,就仿佛到了知识的海洋,可以自由自在的遨游,书中的奇思妙想,深深的吸引着我们,那就是我们的精神食粮。

 

 

 

 

 

第四小组:

    我们还有一个独特的抽奖箱,那是我们亲手制作的,上面有每位学生签名,每当我们做了好事或者被表扬,名字都会被放进抽奖箱,等到老师需要部分同学帮忙时,会从中抽取,同学们可想当老师的小助手了,所以总会“想尽办法”让自己的名字多出现的箱子中,增加被抽到的机会。

 

 

 

 

第五小组:

    我们班级是个大集体也是6个小集体。6个小组在课堂上、学习上互相竞争,争做NO.1。小组内有6位同学,代号分别是1-6号,1号和2号分别是组长和副组长,负责5号和6号两位“小徒弟”,3号和4号互相监督,每个组员都为自己的小组订下了学期的目标,我们一直在为达到小组目标努力着!

 

 

 

 

 

 

 

 

第六小组: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四四中队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利用周末的时间,在家长的支持和策划下走进赤湾,感受国家的强大!

   4月4日四年(4)班中队在赤湾左炮台的林则徐纪念碑一起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倡导一起缅怀革命英烈,致敬时代英雄。

   4月17日四年(4)班中队在天后宫举行了为祖国祈福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整齐列队出旗,重温瑞对誓言,童声嘹亮,响彻天后宫,感受少年志勇敢担当。

 

 

 

 

 

 

 

 

 

 

 

 

 

 

全班同学:

   我们是一个有凝聚力、充满爱的集体。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学生认真学习、热爱劳动、积极锻炼,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在学校运动会上,我们的运动员个个奋勇拼搏,那真是挥汗如雨全不怕,只留美名在四四;在微艺秀等活动里,我们的才子、才女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我们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大课堂、庆元旦、庆六一、读书交流会……每当活动来临的时候,同学们总是踊跃参加。

   听完同学们的介绍,你应该不会质疑了吧。四年四班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级,是一个不分你我的大家庭。

 

 

 

 

 

 

 

 

 

 

 

 

 

 

 

 

 

 

 

 

 

 

 

 

 

 

 

 

 

 

 

 

 

 

 

 

 

 

 

 

 

 

 

 

 

 

 

 

 

 

 

 

 

 

 

 

 

 

8:小组交流1

 

 

 

 

 

 

 

 

 

班主任寄语:

朱淑丽老师:

 

 


 

勤奋、懂事、守纪、友爱,

努力做到这些,让自己每天都有进步。

图文|朱淑丽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