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赤湾学校初中部七年级期中学生表彰大会暨“赤湾书香,助力怒江”爱心捐书仪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表彰先进,再创佳绩,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5月8日下午,赤湾学校七年级在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表彰大会。大会由七3班的上官可儿、王乐泉同学主持,王小洪校长、冯文通副校长、方文祥副校长、周秋霞主任、何宁主任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为颁发奖项、代表发言、捐书仪式和领导讲话四项议程。大会伊始,冯文通副校长为期中考试表彰会致开幕辞,冯校分享了自己的三位优秀学生的成长案例,鼓励同学们博采众长,全面发展。王锐级长对勤奋上进的同学给予肯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大会第一项,教务处周秋霞主任宣布表彰名单,表彰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为获奖学生分别颁发了“学习卓越奖”“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之星”“学习积极分子”荣誉奖状并合影留念。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获得学习卓越奖的同学:

张振轩  张炜桦  吴奕君  张  昕  丁雯涵

黄奥婷  王晶滢  蔡自鸿  谢天泽  杨  洋   

 

 

获得学习优秀奖的同学:

黄文意  王  皓  周嘉怡  黄逸菲  蒋李云浩

卢晓冰  黄佳婧  刘兴月  文栩莉  李婉婷

王开睿  林诗欣  邓文晗  徐  琳  上官可儿

曾思越  刘梓杉  邓  珉  马柯泽  刘建铭

 

 

获得学习进步之星的同学:

李  炜  赖元国  陈佳怡  陈灵皙  黄翠婷

罗  盼  宋俞霖  刘文馨  贺楠迪  张勇意

陈东钦  黄海萌  陈赫铭  谢楠欣  刘裕聪

王淑娴  唐研妍  田梓烨  张  阳  瞿京莉

胡奥瑞  黄锦智  韦育珊  陈贝贝  肖雄元

颜嘉宜  麦悦乔  陈  茜  庄恒锐  陈晓妮

 

 

 

 

被评为学习积极分子的同学:

段宏伟 曾宝怡 朱九澎 赵志龙 薛  娅

郭哲熙 叶  三 谢智林 李少明 许智钦

叶文静 李  墨 王乐泉 李修雅 常雨萌

谢文航 严震涛 郑晓莉 李果果 张礼旭

张泽鑫 郑学强 陶梽铖 胡境维 陈可莹

李嘉乐 雷  禹 张泽扬 王林盼 曾德权

    大会第二项,七4班张振轩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总结了从考试中汲取的经验和教训,并表示将再接再厉,用更出色的表现、更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的恩情。接下来,谢天泽的家长作为家长代表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校“无边界”的办学理念,感谢老师们诲人不倦的点滴付出,表示为孩子感到自豪的同时,相信孩子会不断突破自己,勇攀高峰。

 

 

 

 

    大会第三项,德育处何宁主任主持了“赤湾书香,助力怒江”爱心捐书仪式,七年级6个班级纷纷踊跃参与,为贫困地区的伙伴献上自己的爱心。其中,在捐书活动中光荣获奖的有三个班级,分别为七4班,共捐书362本;七5班,共捐书151本;七3班,共捐书117本。有的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

被评为爱心捐书少年:

赵志龙 任智慧   瞿京莉   林宝铃  樊家铭

黄佳灏 陈赫铭   庄诗敏   陈贝贝  唐研妍

李佳乐 罗一千  谢宙君   上官可儿  宋晓晚

吴宇轩  陈天豪   丁雯涵   杨阳      陈静如

邓凯月  张泽鑫   练煜珊   胡境维    陈可莹

邱美玲  邓姗姗   吴奕君   王开睿    张泽扬

 

 

 

 

 

 

 

 

    通过图书捐赠活动,孩子们不仅助力于低碳环保和资源共享,更实现了知识的传递和梦想的接力,将爱的涓涓细流汇聚成浩瀚无垠的海洋。

    大会最后一项是领导寄语。王小洪校长肯定了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的勤勉努力,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指出同学们的尚待改进之处,告诫所有同学在抓好基础的前提下,提升独立思考、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王校鼓励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只争朝夕,拼搏进取,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向阳而生的智慧之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赤湾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漫漫人生征途中不断上下求索,用卓越与优秀为自己赢得喝彩,以勤奋和汗水为学校再创辉煌!

 

图文|邵  兵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