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宁静致远-七年六班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宁静致远-七年六班

    动静两相宜,能文又能武,是我们的发展目标;脚踏实地,宁静致远,是我们的行动准则;阳光活泼,积极进取,是我们的共同特点。在班主任袁老师的带领下,47个“我”组成了七年六班的“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肩,相伴而行。 

 

 

骄阳似火,军营磨砺

    阳光挥洒在每一个同学的脸上,有一种黑,叫军训黑,有一种乐,叫苦中作乐。

    坚定的意志打败了疲惫,团结的力量战胜了懒惰,“不放弃,不抛弃”的声音在耳边回响。同时,我们体会到了教官和军人们的执着与坚持。

 

团结有序,文明共建

    班级文化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贡献,班级活动展开需要每个人的参与。浇灌一盆花,贡献一本书,班级的小角落里也蕴含着我们的小小义务。班委团队群策群力,班级干部以身作则,我们开始学会自我管理,团结协作。

 

 

 

 

 

 

无边课堂,快乐学习

    这是一节特殊的体育课,王老师带我们去了华英路,那里有着三月限定的花海。一路上,我们一边欣赏樱花,一边快乐运动。抬头仰望,樱花弥漫,碧空如洗,治愈了学习的劳累。

    我们积极参与到英语游园会的活动中,集章打卡,乐在其中。但凡辛苦都是礼物,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运用到所学的英语知识,更让我们意识到英语学习的乐趣和重要性。 

阳光少年,赛场驰骋

    运动会上我们奋勇争先,运动健儿大显身手。坚定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我们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劳动光荣,探索实践

    通过凤凰山实践活动,我们体验到了社会基层工作者的艰辛,体会到了粮食来之不易。都说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是啊,这都是农民伯伯顶着骄阳辛苦耕种和悉心培养的。每个在岁月辛劳的模样,都值得被大地犒赏。

 

 

 

    班级劳动齐动手,先进班级敢争先,在五一的班级卫生文化评比中,每个同学都拿上扫除工具,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班级环境。

 

 

 

 

班主任寄语

   袁宁曦老师:愿少年在征途后,回眸时,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花似锦,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

 



图文|袁宁曦 付珺渔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