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锐意进取,不负青春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锐意进取,不负青春

班名:锐意进取的七四班

班风:竞争、互助、共同进步

班级目标:用进取书写成长,用辉煌记录青春

起点——意气风发的少年

2020年的夏天,我们在看海听风的无边界学习乐园相遇。50人组成的烽火四连,真是毅力非凡。队列里,你们身姿挺拔,意气风发。军训时,你们有人中暑,有人肠胃发炎,还有人嗓子痛到说不出话,可是你们依然坚持训练,老师在旁只能默默地为你们拍照留念!

 

 

 

 

 

 

 

 


 

支点——竭智尽责的教师

七四班的老师们,知识渊博、经验丰富。他们中有深圳市优秀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南山区优秀教师、还有南山区未来教师。老师们温文尔雅、礼行天下;诲人不倦、乐于奉献。从朝露到黄昏,他们用自己的智慧与责任心,助力着你们每一个人的健康发展。 

 

 

 

 

 

 

 

 

 

 

 

 

 

 

 

 

亮点——积极学习的家长

家庭,是你们人生的第一课堂;家长,是你们的第一任老师。七四班的家长们,不求完美,但求成长。自你们就读七四班以来,家长们不仅阅读了诸多家庭教育、亲子沟通类书目,还完成了大量高质量的读书笔记,在全班漂流共享,只希望能更好地助力你们成长。

 

 

 

 

 

 

 

 

 

 

 

 

 

 

光点——锐意进取的青春

有了老师与家长的关注,你们锐意进取,不惧风雨。课堂上,你们专注活跃,努力学习;生活中,你们心怀感恩,践行责任;绿色行,你们走近电力,探索奥秘;运动会,你们拼尽全力,屡创佳绩。劳动时,你们团结协作,挥洒汗水。你们看,红蓝交错的气球,展示出你们对生活的热爱! 一张张荣誉奖状,见证着你们付出的努力!

 

 

 

 

 

 

 

 

 

 

 

 

 

 

 

 

 

 

 

 

 

 

 

 

 

 

 

 

 

 

 

 


 

班主任寄语

人生的幸福,在于努力奋斗的过程。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青春,每天都能徜徉在积极学习、不断进取的时光之中。

 

 

 

 

图文|王  锐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