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朝气向阳,逐梦成长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朝气向阳,逐梦成长

Where are we?Who am I?走上山坡,踏进校门,进入教室,我们是六年四班的学生,是赤湾学校四十一个班集体中的一员。我们带着期待和梦想来到学校。赤湾学校的教师对我们默默耕耘,用汗水和知识浇灌着我们,引领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老师们的智慧领航,让我们小学六年生活精彩不断!

 

 

 

 

 

 

一 我们的智慧在阳光下生长

课堂上,老师尤其注重培养我们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在老师如春雨般的谆谆教诲下,我们似骄阳快乐成长。

 

 

 

 

2

 

 

 

 

 

 

 

二 我们的品德在逐步完善

每周升旗仪式上,我们班的礼仪队员将对全校优秀班集体进行表彰,同时,我们也以优秀班集体的目标来规范自己。在这样的规范下,我们的品德也逐步得到了完善。在学校的“绿色之行 文化之旅”实践活动中,在无边界的德育教育下,我们的品德体验不断丰富。在一年一次的实践活动中,我们既能享受到出行的乐趣,又能增长见识,而这一路上,我们的爱国热情也在发酵生长。

 

 

 

 

 

 

 

 

 

 

 

 

三 我们逐渐成为运动健儿

在学校的体育课和阳光体育活动课上,我们不断增强体质、提高运动素养。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极大地培养了我们的体育兴趣,形成良好的精神品质。就这样,在阳光下,操场上,我们奔跑欢笑的身影,渐渐无处不在。哈哈哈,我们在欢声笑语之中,逐渐长成运动健儿!

 

 

 

 

 

 

 

 

 

 

 

 

四 我们都是小小“美术人”

我们不仅有一双双发现美的眼睛,还有一些些创造美的能力。学校的美育活动中,我们最喜欢每学期举行的“微艺秀”节目了,而在每次微艺秀节目的准备过程中,我的审美观、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都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五 我们都是热爱劳动的少年

说到劳动,我们已经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在班级里,我们会爱护劳动工具和珍惜劳动成果,我们都会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在家里,我们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尽量为父母亲分担家务,做一名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孩子;在学校,定期开展的劳动教育社会实践活动使我们获得了最深刻的劳动教育体验。

 

 

 

 

 

 

 

 

 

 

 

 

 

 

六 家校合作促成长

  我们的快乐成长离不开学校、更离不开家庭。只有家长和老师同心协力,密切配合,才能给我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我们成为一名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合格人才!

 

 

1

 

 

 

 

 

 

 

 

 

 

 

班主任寄语:同学们,请将梦想装到心里,我们的青春才会有分量;而我们只有为梦想付出努力,才会有希望让我们梦想成真

 

 


 

图文|李   琳

  排版|郑雁文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