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登湾区之颠,赏赤湾之春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赤湾学校“三八妇女节”趣味登山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草长莺飞。赤湾学校党支部、工会共同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节”暨“登湾区之颠,赏赤湾之春”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小洪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登山活动以赤湾学校为起点,向小南山进发,在登山公路上依次设置三个站点:第一站“赤湾女士站”、第二站“赤湾女王站”、第三站“赤湾女神站”,到达各个站点后,按顺序依次领取个人专属凭证,并抽取奖励积分。

 

 

 

 

 

 

通过一系列的有趣的活动,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参与意识,促进了同志们的身心健康,坚定了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既能一览赤湾壮丽山景,感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真正实现了无边界的学习和教育理念,登山途中,一路上党旗飘扬爱国歌声朗朗,登山队员们的爱国热情随歌声昂扬。深深鼓励着鼓舞党员同志们不畏艰险,登高望远,争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排头兵。

 

 

【文字】粟 

【图片】李金秀

【排版】朱华铭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