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2021,赤湾人牛劲十足,犇!犇!犇!

信息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2021-02-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 新学期 新征程 作为

 

 

 

   220深圳市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赤湾学校全体行政在一楼会议室召开行政会议,研讨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下午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南山教育科学研究院余耀贤院长教育局人事文清老师到会,会议由校办公室主任易岭校助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主任周秋霞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质分析分享了位优秀教师的工作经验教育教学方法这些经验和方法非常实用,老师们觉得受益匪浅。

 

 

 


 

   随后人事科李文清老师宣布新学期人事安排方文祥同志任赤湾学校副校长,彭启波同志调离赤湾学校耀贤院长对方、彭两位同志为南山教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赤湾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

 

 

 

 

 


 

   最后王小洪校长上学期赴上海华东师大参加全国骨干校长培训班学习给大家做了一个汇报,提出了3.0版的无边界学习教学和学习方式的变革,这也是从宏观上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校长提小学立规矩初中重沟通注重多元学习方式对知识转化周期变短以及知识量的快速增加等现象教师应该勤于阅读广泛涉猎。多思考如何践行无边界学习理念实现师生共同成长教学相长

 

 

 

   王校长鼓舞人心的话语和科学的论述,激励着赤湾学校上下一心不断探索和实践“无边界学习”。“无边界学习”理念一定会引领赤湾学校不断向新的高度进发新学期新征程作为2021,赤湾人牛劲十足,犇!犇!犇!

【文字】沈芷伊

【图片】钱竹林

【排版】朱华铭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