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赤湾学校2020年体育节暨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金风送爽,凉露惊秋!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校2020年体育节暨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198时准时举行。我校各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彭启波副校长宣布入场式开始。

  乐声的嘹亮划破了操场的寂静,在国旗队、会旗队及鼓号队矫健的步伐中拉开了体育节的序幕,首先是各个班级代表队方阵精彩亮相,学生们意气风发怀着必胜的信念,眼睛迸发出坚毅的目光,踏着整齐的步伐缓缓入场,同时各方针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炫酷的街舞,时尚可爱的舞蹈,嘹亮的口号为本次体育节增光添彩。

 

 

 

 

 

 

 

 

 

 

 

 

 

 

 

 

  代表宣誓

  黄前伟老师、余炜强同学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王小洪校长致开幕词

  王小洪校长对赤湾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简单的总结,并对运动员表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去,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做到班班有特色,人人都参与。在此次运动会当中希望同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

  精彩赛事

 

 

 

 

 

 

 

 

 

 

 

 

  经过一天半的精彩角逐,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学生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多名运动员打破校记录。

  教师风采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秋日,赤湾学校2020体育圆满结束。体育旨在通过体育运动锻炼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好孩子需要好体育,好学校需要好体育,好国家需要好体育,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体育节上体现出来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学习和工作上,再创佳绩。

【文字】宋相会

【排版】朱华铭

【审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