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支部同撑小红伞,共建温暖新赤湾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支部同撑小红伞,共建温暖新赤湾

2020年9月27日,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互建促自建,赤湾社区党支部与赤湾学校党支部开展“同撑红伞,情暖赤湾”的支部共建活动。


为解决赤湾学子雨天无伞可撑的局面,赤湾社区党支部本着“奉献爱心,服务大众”的理念,举办了本次民生微实事活动,为我们赤湾学子送来了600把暖心的小红伞。


赤湾夏季天气变化无常,在放学的时候猝不及防下起大雨,孩子们手足无措在公交台等车。赤湾社区党支部送来的小红伞更加方便孩子们候车回家,也为我们营造和谐美好校园助力。


这是一把爱心的伞,一把健康的伞,一把面向未来的伞。我们相信赤湾学校和社区支部之间的共联共建能伴孩子们风雨无阻,撑起一片更好的未来!



【通讯员】李义方

【排 版】朱华铭

【审 核】易 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