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招生信息

南山二外集团赤湾学校2022年秋季转学插班告知书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家长:

根据区教育局的统一布置,结合我校学位空余情况,现将秋季转学插班的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 申请时间:202271113

二、 我校空余学位情况:我校二、三、四、五、七、八年级有少量学位。

三、 受理对象:

(一)网上申请受理对象:目前在南山区外就读的南山户籍学生(此类学生不需要到学校,自行上网报名,网上提交资料)。

(二)学校登记对象:符合入读我区公办学校条件且父母(监护人)在学区内购房(限住宅类房产),目前在南山区外就读的非南山户籍学生(此类学生713下午15:00-16:00到赤湾学校门卫室提交资料,验原件交复印件)。

特别说明:网上申请和学校登记对象其用以申请学位的房屋地址信息均未被锁定。

四、 需提供的资料

(一)户籍、住房、社保、等相关材料参照《南山区2022年公办学校新生入学申请指南》报名所需材料提供;

(二)原就读学校出具的国家学籍卡(无国家学籍的港澳籍学生由原学校开具就读证明);

(三)《学生手册》或《综合评价手册》;

(四)体检表。

预录取名单公布时间:202272815:00后。

五、 咨询电话:26801685

  南山二外集团赤湾学校学校  

2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