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公示专栏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8年南山区赤湾学校部门预算情况表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   主要职能

我校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财政、税收、财务、会计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在教学活动中严格按预算执行,顺利完成教育和教学任务,保证学生安全健康发展

二、   机构编制及交通工具情况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担负这九年一贯制教学教育工作。内设校长室、办公室、教导处、总务处、安委办。人员定编:全额事业编107人,编内实有人数60人、聘用教师2人、购买服务42人、保安员10名。退休人员4人。小学学生人数830人,20个班,中学学生人数:648,16个班。实有公务用车两辆

单位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1、工资福利支出2266.86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223.76万元。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28.82万元,4、项目支出1447.39万元。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教育教学设备采购,采购如下:1、四楼电脑教室电脑更换6000*50=30万;2、空调5500*3=1.65万;3、交换机2*2500=0.5万元;4、教室办公电脑6000*30=18万;5、速印机4万;6、双面激光打印机2500*2=0.5万元;7、图书4万。

 

五、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区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上级补助收入:指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

政补助收入。

3、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

动所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

入”、“事业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

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相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

4、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5、“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

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

(境)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伙食

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

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接待(含外宾接待)

支出。

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

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

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

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

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

其他费用。

 

六、2017年绩效情况

1、完成本年度教育教学任务,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2、继续无边界学习和研究。

 

七、2018年主要目标

1、完成本年度教育教学任务,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2、继续探讨研究无边界学习。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收支预算情况

   2018年,本单位总收入4,468.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468.77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其他收入0.00万元,上年结余结转0.00万元;总支出4,468.77万元。收支预算平衡。

本部门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4468.77万元,较上年增加29.00%,主要原因如下:1、编制增加32,学生人数增加386人,班级增加5个班

支出预算情况、

为完成上述工作目标和任务,2018年,本单位预算支出4,468.77万元,较上年增加13,008.63万元,增加29.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66.8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3.7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28.82万元;项目支出1,549.33万元。项目支出主要内容有:

1.
校园修缮,2、后勤管理,3、教育教学设备等

三、“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情况及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8.90万元,与2017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持平。
     1.
因公出国(境)费用。2018年预算数0.00万元。   2.公务接待费。2018年预算数0.90万元。和2017预算数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8.0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18年预算数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8年预算数8.00万元与 2017年预算数持平。
我单位现有车辆2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于车辆的维修、油料、购买保险等支出。

第三部分  其他需要说明情况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附录表.

第三部分 其他需要说明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   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 0 辆。单位价值50万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以上专用设备  台(套)。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一般公务用车 2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辆、其他用车 0 辆。安排购置价值50万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套),单位价值100万以上专用设备 0 台(套)。

二、2018年部门预算附录表

表一: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表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表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功能科目)
 
表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表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表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按经济科目)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表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九: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按项目分类)
表十:政府采购项目经费预算表
表十一: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填报表

表十二:政府采购方式情况表

表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四: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表十五:产业扶持资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表十六: 2017年预算项目结转表

表十七:部门(单位)整体绩效目标填报表

 

制表:201832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2018年预算公开表附表1-17.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