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公示 > 公示专栏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午餐午休管理经费发放统计表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

午餐午休经费使用方案

由于疫情期间复学,为做好学校2019-2020第二学期午餐午休的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保证学生的用餐安全、午休安全,营造安静有序的校园环境,根据深圳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及《深圳市学校安全管理条例》制定本方案。

根据201965日南山区教育局安全科下发的《南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午餐午休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方案作如下修订:

一、学校午餐午休管理人员配备标准及实际配备

1.午餐午休管理人员配备标准:1-4年级按班人数3011.55-9年按班3011.1

2.我校共有39个教学班,共有47.1个管理指标。结合实际,午餐午休管理分为四大块:行政巡查管理、班级管理、食堂管理以及校门管理。本学期实际配备管理岗位77个,具体安排另表。

3.管理人员临时请假导致缺岗,由安委办安排其他人员替岗。

二、经费标准:

20196月教育局明确规定,午餐午休管理人员名额不再按班级数核拨,按实际参加学生人数。结合我校实际,由于合班管理导致管理比较混乱,加上本学期处于疫情期间。经行政会议研究,全校老师都要服从学校安排参与相关岗位的值日,参与管理的费用会根据岗位数的情况相应下调。

三、学期经费预结算:

1、以实际值班和服务天数为准进行结算。

2、午餐午休管理及巡查人员的岗位职责及管理办法由校安委办另行制定。

       深圳市南山区赤湾学校

         2020421


详细请看附件。

午休情况说明.docx
19-20下.午餐午休费用统计发放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