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赤湾学校:开展新春班级文化及星愿评比展示活动

信息来源:赤湾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腾山海舞新春  追星逐梦抖精神
 
赤湾学校开展新春班级文化及星愿评比展示活动
 
 
  为了喜迎新学期,营造书香静雅、温馨安适的学习环境,我校各班班主任们提前走进教室打扫布置,精心创设出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板报。德育处精心策划了“龙腾山海,追星逐梦”星愿墙展示活动,用最温馨喜庆的方式迎接学生的归来。
 
 
1“龙腾山海,追星逐梦”优秀板报展示
 
中学组
 
 
 
龙年主题板报“龙”重登场!遨游学海的福龙祝愿赤湾学子“龙”光焕发、欣欣向“龙”、学意“龙龙”!
 
 
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低头是勤笔,抬头是未来。精心布置的班级文化昂扬着同学们的山海梦想;浓浓的新年新意,祝愿每位赤湾学子在山海中前行,在星光中闪亮。
 
小学组
 
 
龙年板报创意无限:蟠龙游饕餮、心语红包雨……老师们用精心布置的板报祝福孩子们龙行虎步,步步高升!龙翔凤舞,才华横溢!
 
 
 
“嘿小可爱们,你们向着阳光,我向着你。”新学期也是“心”的开始。班级文化墙,是每个太阳般温暖的班主任,送给孩子们的“心”礼物;假期涂鸦的手抄报,是每个星星般闪耀的孩子在成长路上印下的自信脚步。
 
 
 
袋袋心意,带来心的欢喜。愿每一个孩子在赤湾校园拥有老师、同学的温暖注视,感受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
 
 
 
德育处特组织评委打分,对班主任们的精心奉献和创意呈现作出表彰。
 
 
 
2“龙腾山海,追星逐梦”
 
星愿墙展示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树立好学习、成长的新目标,迎接崭新的校园生活,赤湾学校开展新春班级文化及星愿评比展示活动,让每一个孩子的星愿都闪亮!
 
 
 
征程万里云鹏举,风正帆悬正可期。赤湾学校全体师生,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继续谱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总编|孙立春

副总编|余锭乔 董新乔

编辑|陈雅铃

文字|肖若澜

摄影|陈雅铃

审核|孙怡心